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汽车>>新车上市>>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4月18日市场最强热点低空经济概念股掀涨停潮

震荡爬升有望再上一台阶彬哥:修复行情有点慢

冲高回落 明天还有回调三张图精准预判市场走势!

玉名:药劲儿过了?频繁异动中考验的是股民策略

2024年将是新一轮牛市起点个股调整磨底还尚未结束

热点前瞻:低空经济+太空经济+工程机械+煤炭

股市早8点丨今明或涨破3090、3100!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新款丰田格瑞维亚正式上市 售价29.98万元起

    2024-04-18 16:56:07 来源:易车原创报道
      

        

      

    易车讯 4月18日,新款丰田格瑞维亚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8-41.68万元。新车作为小改款车型,其整体外观设计不变,但对车辆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优化,同时新车将提供E-Four四驱系统可选。

      新款丰田格瑞维亚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舒适版   29.98   豪华版   31.98   尊贵PLUS版   35.38   尊贵PLUS四驱版   36.38   尊爵ULTRA版   36.98   尊贵福祉PLUS版   38.98   旗舰ULTRA版   41.68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两侧异形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接形成贯穿式的造型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前包围采用了海外运动版车型的散热开口设计,大尺寸的散热开口内搭配了蜂窝网状结构,两侧还配有纵向布局的通风开口,下方则是内嵌式的圆形小雾灯。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较为标准的MPV车身结构,并使用双侧侧滑门设计,车身腰线贯穿侧面搭配车门内凹式的上提设计,将前后次翼子板凸显出宽体的视觉效果,整体搭配更具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175/1995/1785mm,轴距为3060mm。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造型没有变化,依旧是采用熏黑式灯组造型,并配合纵向布局的通风口装饰形成异形设计,以此提升辨识度。新车后包围也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双色设计,并辅以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条点缀。此外,四驱版车型将在车尾右下角标有“E-Four”标识。

      

        

      

    内饰部分,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可选,中控台中间配备悬浮式设计多媒体显示屏,整体搭配凸显出了不错的科技氛围。配置上,新车会配备一体式头等舱座椅、脚托和第二排小桌板,并提供二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139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单电机前驱和双电机E-Four四驱两种系统可选。

        

    打开易车 App,搜索“真十万公里长测”,看最真实的车辆长测报告。

    责任编辑: 毕业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