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汽车>>新车上市>>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低空经济 NMN谁能再展雄风?往下空间有限,继续等信号

热点前瞻:航空装备+氟化工+智能底盘+有色铝

周四早间市场信息低空迎来利好 晚间三大消息

股心:二次回踩开启,短期的目标点位

第六感觉:明日A股会继续下跌吗?

3月27日市场最强热点复盘诡异的调整

再次跳水 明天会是黑周四吗多头反击一触即发!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智己L6将于4月8日国内亮相 CLTC续航突破1000公里/5月上市

    2024-03-28 17:02:01 来源:易车原创报道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智己L6将于4月8日国内亮相。新车将率先搭载行业首个量产上车的超快充固态电池,可使CLTC续航里程续航里程突破1000公里。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在2024北京车展上进行实车亮相,同时新车将于5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大灯组造型依旧采用狭长的柳叶样式,同时使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凸显新能源属性。此外,新车前包围采用了梯形样式的散热开口,并于两侧“C”字形包角设计连为一体,形成贯穿样式,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车顶线条较为流畅,车门面板并没有使用过多的线条刻画,配合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整体搭配使得新车侧面的整体感得到很好的增强。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多种样式的轮圈以及四活塞制动卡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1/1960/1474mm,轴距2950mm。车尾部,新车配备了高位刹车灯组,尾灯组则采用双层的贯穿式设计,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后包围造型与前包围相呼应,增强了整车的整体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单电机后驱以及双电机四驱版,其中单电机版最大功率为216kW,双电机版综合功率为579kW。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90kWh和100kWh容量的电池组可选,续航里程将拥有700/720/750/770公里四种可选。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智己L6搭载的第一代VMC(Vehicle Motion Control)智慧数字底盘技术,将后轮转向、智能电控减震器、空气悬挂、电驱等高级底盘硬件统筹联控,车辆的加速、制动、转向、减震不再各行其是,实现整车X、Y、Z三向六自由度的车身姿态协调控制,获得诸如“蟹行”移动等突破常规车辆物理极限的创新功能,全面掌控整车动态特性,带来更好的驾控感受。

      

        

      

    VMC智慧数字底盘可接入后轮转向系统、智能电控减震器、闭式空气悬挂等先进的高阶底盘硬件,获得更敏捷的全场景驾控体验。例如,通过智能判断驾驶意图与行驶状态,VMC智慧数字底盘让车辆能够实现几乎无横摆、无侧倾的“反物理”行驶状态,保持完美的过弯稳定性,全面提升了驾乘安全性;同时,还能带来极致的舒适制动,在日常驾驶中保持老司机脚法般的舒适刹停体验。在VMC智慧数字底盘赋能下,智己汽车还将为用户打造更高阶的智能驾驶体验,帮助用户更加灵活轻松地应对道路贴边、窄路调头、智能泊车等复杂出行场景。

        

    打开易车 App,搜索“真十万公里长测”,看最真实的车辆长测报告。

    责任编辑: 武昊天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