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汽车>>新车上市>>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第六感觉:明日A股会继续下跌吗?

3月27日市场最强热点复盘诡异的调整

再次跳水 明天会是黑周四吗多头反击一触即发!

热点前瞻:跨境电商+无人驾驶+液冷服务器+6G概念

感受市场的变化,热点的切换固态电池是否是新的风口?

支持反弹三天为一个小周期新一轮筹码集中股

股市早8点丨3000点万万不能跌穿·若圆弧顶则前攻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全新保时捷Panamera E-Hybrid价格公布 售128.8万元起

    2024-03-27 16:08:03 来源:易车原创报道
      

        

      

    易车讯 3月27日,全新保时捷Panamera E-Hybrid开启预售并公布车型售价。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8.8-224.8万元。新车加入了E-Performance电动化动力系统,所有车型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96公里。

      全新保时捷Panamera E-Hybrid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4 E-Hybrid                     128.8                     4 E-Hybrid 行政加长版   137.8   4S E-Hybrid 行政加长版   153.8   Turbo E-Hybrid   221.8   Turbo E-Hybrid行政加长版   224.8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并没有太大改变,依旧是采用了类菱形样式的大灯组设计,前包围采用三分式通风散热开口造型,并单独设置了一个长条形状的进气开口,整体设计运动气息非常浓郁。相比燃油版,新车在前侧翼子板上增加了E-Hybrid标识,进一步凸显电动化身份。

      

        

      

    其中,行政加长版车型的轴距进行了加长,带来了更大的后排乘坐空间。其它配置上,保时捷全新Panamera全系车型标配自适应双腔室技术空气悬架系统(中国标准配置待公布),包括配备双阀门减震器的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 (PASM)。E-Hybrid车型也可以选装创新的Porsche Active Ride系统主动悬架。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一块内嵌式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同时新车开可以选装10.9英寸的副驾显示屏;新车依旧使用了运动感十足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带有驾驶模式选择按钮。值得一提跌势,中国市场发售的车型,其整套车机系统由保时捷中国团队开发,无论在流畅性、网络稳定性、车机UI界面与功能都进行了深度本土化优化,与诸多国内软件厂商共同合作。

      

        

      

    在动力上,Panamera 4 E-Hybrid搭载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结合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综合功率可达346千瓦,综合扭矩可达6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车速为280km/h,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可达96公里;Panamera 4S E-Hybrid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400千瓦,最大扭矩为7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最高车速可达290km/h,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同为96公里;Panamera Turbo E-Hybrid车型则搭载4.0T V8双涡轮发动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680Ps,最大扭矩为93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2s。

        

    打开易车 App,搜索“真十万公里长测”,看最真实的车辆长测报告。

    责任编辑: 毕业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