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汽车>>购车指南>>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大盘冲高回落有何玄机?再回落一下就将止跌?

冲高回落 会是下跌中继吗如此剧烈波动,诱因何在?

低空经济 NMN谁能再展雄风?往下空间有限,继续等信号

热点前瞻:航空装备+氟化工+智能底盘+有色铝

周四早间市场信息低空迎来利好 晚间三大消息

股心:二次回踩开启,短期的目标点位

第六感觉:明日A股会继续下跌吗?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你被种草了没?小米SU7售21.59万起

    2024-03-28 21:32:03 来源:汽车消费网
      

      [新车上市]3月28日,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米SU7正式迎来上市,新车推出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共计3款车型,售价21.59万元-29.99万元,具体售价请参见下表:   

        

      

      小米SU7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新车提供9种车身颜色以及4种内饰配色。其车长接近5米,轴距3米(具体三围:4997/1963/1440mm),整体上呈现出低趴宽体的姿态,加上溜背式造型等设计,带来比较强烈的运动化风格。

      

        

      

        

      

      前脸简洁且低趴,圆角多边形灯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高配车型还配有激光雷达。侧面有着明显的长车头+短车尾的的运动化设定,配合大尺寸轮毂+布雷博四活塞卡钳以及溜背式的造型,进一步强化了这种运动化气息。   

        

      

      尾部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设计,上翘的小鸭尾造型也十分喜人。另外这台车还配有电动尾翼,进一步会激发你的驾驶欲望。另外,通过流线的车身线条、低风阻轮毂等,使得该车风阻系数仅为0.195Cd。

      

        

      

        

      

      小米SU7内饰整体呈现环抱式设计,简洁之余也保留了不少物理按键,三幅方向盘两侧带有两圆按键,运动感强烈。最惹眼的当属中央16.1英寸的悬浮屏,其车机用了小米澎湃OS系统,同时搭载骁龙8295芯片。   

        

      

        

      

        

      

      除了大尺寸的中央屏之外,新车还装备了56英寸HUD抬头显示、7.1英寸翻转式仪表屏,并提供2块原生车机系统的小米Pad后排拓展屏,可实现五屏联动,应用生态涵盖主流车载应用、平板应用和手机应用,支持CarPlay和airplay,并且支持苹果iPad上车。智能驾驶小米全栈自研,全系标配智能辅助驾驶,高速NOA上市即交付,同时新车支持车家互联,比如在家就可以用语音配车,在车上可随时调用家里摄像头、进小区自动激活回家模式等等等。

      

        

      

      动力方面,单电机版最大功率299马力,配备容量为73.6kWh的弗迪磷酸铁锂电池,单电机标准版CLTC续航里程为700km,单电机长续航Pro版本CLTC续航里程为830km;双电机MAX版本最大功率为673马力,峰值扭矩838牛·米,配备容量为101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800km,百公里加速仅为2.78秒。另外,新车还拥有最快5分钟补能220公里,15分钟补能510公里的能力。   小米SU7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CDC减振器+空气弹簧,为了进一步强化它的驾驶乐趣,该车还带有漂移模式、排气声浪等配置。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