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汽车>>购车指南>>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低空经济 NMN谁能再展雄风?往下空间有限,继续等信号

热点前瞻:航空装备+氟化工+智能底盘+有色铝

周四早间市场信息低空迎来利好 晚间三大消息

股心:二次回踩开启,短期的目标点位

第六感觉:明日A股会继续下跌吗?

3月27日市场最强热点复盘诡异的调整

再次跳水 明天会是黑周四吗多头反击一触即发!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最远能跑1200km,长安UNI-Z指导价11.79万起

    2024-03-28 16:30:09 来源:汽车消费网
      

      [新车上市]3月28日,长安汽车跃级新蓝鲸智电SUV——长安UNI-Z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最新开发的新蓝鲸混动系统,支持发动机直驱和串/并联模式,CLTC纯电续航里程125km,全系提供三款不同配置车型可选,指导价11.79-13.19万元。

      

        

      

      现在订购新车,官方还将提供多重购车礼遇,包括限时整车终身质保(首任非营运车主)、限时全品牌置换补贴10000元、首付低至15%、24期0息或期限至长60期、888元享价值3500元7kW充电桩及免费安装、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增值流量5年免费(其中爱奇艺流量60天免费)、终身免费OTA系统升级。

      

      ●新车介绍:

      

        

      

      长安UN-Z是该系列最新车款,整车在设计上延续“纵横万象”设计语言,标志性的无边界前格栅、参数化点阵中网依旧很有辨识度,搭配流光式LED前大灯,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凌厉。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890/1680(1660)mm,是一台主打大五座布局的都市SUV车型;并且,该车轴距达到2795mm,比包括CS75PLUS在内的多款燃油SUV都长。

      

        

      

      另外,新车还标配19英寸轮圈,并可选装规格为245/50 R20的低扁平比运动轮胎,待遇同样拉满。

      

        

      

      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在主驾驶B柱位置还设置了感应装置和视觉摄像头,这意味着该车不光支持卡片钥匙开启,还能进行人脸识别开启。

      

        

      

      其他细节方面,包括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双边排气口等潮流元素也都有体现,搭配溜背车身造型,以及前后包围、外后视镜、B/C/D柱的“黑化”设计,营造出轿跑SUV的浓郁运动气质。

      

        

      

      内饰部分,长安UNI-Z采用时下流行的简约一体式环抱座舱设计,内饰以液晶仪表盘、悬浮中控屏为主体,除了两幅式方向盘外,中控台面基本没有物理按键,另外,位于前挡中间的舰岛音响(带氛围灯)设计也十分新颖。

      

        

      

      智能配置方面,包括智能语音助手(车外语音指令)、APP远程控制(智能泊车)、Face 3.0人脸识别(自动开锁)、智慧车载导航(高德SDK650)、自定义功能(OTA升级)等配置都没有缺席。另外,新车还支持L2级驾驶辅助,可实现0-150km/h的全速域自适应巡航。

      

        

      

      动力架构部分,长安UNI-Z将采用最新新蓝鲸混动方案,搭载一台混动专用新蓝鲸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其在稳定工况下拥有更高热效率;与之匹配的串行双电机采用3轴6齿构型,最大功率158kW;另外,新车还标配容量15.2kWh的锂电池组,全系支持直流快充。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4s,WLTC亏电油耗低至5.15L/100km,WLTC纯电续航里程95km,满油满电综合续航达到1200km,并且同样支持单相交流对外放电功能。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