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汽车>>购车指南>>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明天能否再现长阳新高如何解读大盘的缩量上涨呢

股市精灵:高倍率电池是飞行汽车的新方向吗?

热点前瞻:算力+种业+氢能源+HBM

周三早间市场信息北上资金大幅增仓股

趋势巡航:500亿封测迎利好 今天下跌是机会

股心:分歧压力初显,注意节奏上的变化

大盘冲高回落为哪般呢大盘初步确立科技龙头地位!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第二代UNI-V等,长安三款新车集体上市,8.39万起

    2024-03-20 21:03:08 来源:汽车消费网
      

      【新车上市】3月20日,长安汽车旗下第二代UNI-V、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以及第三代逸动集中上市。产品方面,第二代UNI-V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调整;第三代CS75 PLUS冠军版全系标配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价格层面也更惊喜;第三代逸动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升级,且换装了全新的1.5T四缸发动机。

      

        

      

      ●第二代UNI-V:超级尝鲜价9.89万起

      第二代UNI-V车型售价信息   车型   售价(万元)   尊享型   10.89   尊贵型   11.69   尊贵运动型   12.39   智慧领航型   12.49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新车简介:

      

        

      

      第二代长安UNI-V的整体内外造型均没有太大变化,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例如,车头的无边框进气格栅加上了点阵式中网结构,网格由平行四边形变为三角形,配合两侧造型犀利凶狠大灯组和下方导流槽,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运动感。

      

      车身比例协调,能看到溜背式造型、熏黑大尺寸轮毂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配备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鸭尾扰流板以及类似跑车的扩散器,都在凸显它的年轻和运动化属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720/1838/1430(1435)mm,轴距为2750mm,车内乘坐空间相当宽敞舒适。

      

        

      

      内饰采用黑色主色调+橙色点缀,依然是简约大气的T型布局,中控台上是一块10.3英寸液晶仪表和一块10.3英寸中控大屏,搭配游艇式的电子换挡结构、一体式运动座椅,为车内带来一定的科技感。配置上,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地盘,前后雷达等主流功能都是全系标配。

      

        

      

      动力部分,第二代UNI-V燃油版不再提供2.0T发动机,仅搭载1.5T发动机,其功率和扭矩依旧为188马力、300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插混版车型则搭载1.5L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发动机功率为110马力,电机则有190马力和215马力可选,匹配容量为9.07kWh和18.99kWh的电池,CLTC综合纯电续航对应为50Km和111Km。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超级尝鲜价10.99万起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车型售价信息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智驾劲领型   12.19   1.5T 智驾劲航型   12.99   1.5T 智驾劲擎型   13.99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新车简介: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的前脸应用了全新的无边界星瀚格栅,并加入了电镀亮条点缀提升精致感。两侧全LED的晶体脉冲前大灯与贯穿式流光前位灯融为一体,解锁后是脉冲式闪烁灯光效果。车头两侧的导流槽内部新增了镀铬横条装饰,取消了下包围处的“小獠牙”设计。

      

        

      

      车侧与现款保持一直,硬朗型面设计,配19英寸星耀轮毂,显得特别饱满。车尾是贯穿式尾灯,配备了扰流板组件,搭配双边双出镀铬排气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1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

      

        

      

      内饰同样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偏年轻运动化,配备绗缝运动云感一体座椅,提供神秘灰和秘红两者颜色可选,搭载双12.3英寸一体式曲面大联屏,内置IMS智能交互系统,具备智能W-HUD、智能儿童呵护、疲劳监测预警、面部识别等功能。同时,新车标配L2级辅助驾驶系统,具备智慧续航跟车、前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光系统、智能偏移避让、紧急车道保持等多项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第三代逸动:超级尝鲜价7.09万起

      第三代逸动车型售价信息   车型   售价   1.5T GDI自动畅享版   8.39   1.5T GDI自动尊贵型   8.79   1.5T GDI自动旗舰型   9.69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新车简介:

      

        

      

      第三代逸动换装了全新的设计,基于方舟架构打造,无边框镂空的点阵式中网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矩阵式LED大灯向后延伸的设计,不但看起来非个性,还能有效拉宽车头的视觉宽度。

      

        

      

      车尾的设计与车头相呼应,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熏黑式的尾灯、双边双出矩形排气等都是当下比较时髦的设计元素。车身尺寸方面,第三代逸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40/1440(mm),轴距达2765mm,长、宽和轴距均比老款逸动大了不少。

      

        

      

      内饰与逸达基本保持一致,仅在部分细节处有细微的差别,不过与现款逸动相比,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内饰主要通过平直的线条勾勒出平稳的观感,细节上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13.2英寸的悬浮式大竖屏,中央过道区域还配有游艇式的电子换挡机构,不过空调出风口没有金色装饰,这点与逸达不同。配置方面,全系车型增加行车记录仪、360度全景影像、手机互联以及讯飞飞鱼OS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等。

      

        

      

      动力上,第三代逸动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第三代逸动取消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所以在WLTC工况下的油耗将会小幅度提升,官方百公里油耗为6.14L。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